為了我要去普羅旺斯村,  DK KIM另外 安排了臨津閣的行程!

其實男生隊只有漂亮房子的普羅旺斯村프로방스 마을 並沒有興趣

프로방스 마을  

可以感覺他對프로방스 마을 興趣缺缺 所以離開普羅旺斯後 立馬往臨津閣出發

開車在臨津江上 他告訴我從這裡看過去就是北韓

(我那時在生氣他為什麼不好好逛逛普羅旺斯村 所以也就沒拍照了)

開了大概25分鐘 疑似經過板門店後 沒多久我們就到了臨津閣 Im Jin Gak(임진각)

臨津閣是爲祈願韓半島統一而於1972年修建的保安旅遊景點,位於軍事分界線南端7公里處。臨津閣分爲地下1層和地上3層,由北韓紀念館、統一公園和各種紀念碑組成。臨津閣外還陳列有6.25戰爭中使用過的坦克、飛機等12種軍事裝備。
與臨津閣相對的望拜壇是離鄉背井的人們每年春節和中秋節時,面朝故鄉祭拜的地方。望拜壇後是自由橋,1953年南北雙方簽署停戰協定後,北韓就是在這裏遣返了南韓俘虜。望拜壇前的京義線鐵路在6.25戰爭中遭到破壞,爲恢復南北經濟聯繫,2000年開始對此鐵路進行修復,修復工作至今仍在進行中。臨津閣是南北雙方交流進行最頻繁、最活躍的地方,參觀手續也不像板門店那樣繁雜,是京畿道內最受外國遊客喜愛的旅遊景點之一。

Im Jin Gak  

(임진각 관광지 入口處

Im Jin Gak  

地理位置大概是這樣

임진각   

臨津閣  

個人覺得這裡還蠻值得一來的! 或許對大家來講是個冷門的景點 

但是對很多韓國人來講 是個有特殊情感的地方啊!

https://www.paju.go.kr (可以上網查查資訊再去)

未來有機會 我會再來一次^^

台韓跳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文引用自BC8800 - [選擇權] 20140611 看盤日記

台韓跳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小普羅旺斯  

滿懷期待地到坡州的普羅旺斯村, 金難搞si 就開始碎念 說這裡有什麼好玩 停車竟然還要錢 弄得我心情blue起來!

我並不是因為看了韓劇-來自星星**별에서 온 그대 而想要來的

認識金難搞之前 大概2011年來韓國旅行時 就想去 但在很多的陰錯陽差後 沒有去成!

anyhow 他看我臉臭不想說話 只好引誘我吃冰淇淋 ~ 所以心情很快轉換為happy mode!

離開前的小合影(sorry 看不出是프로방스 마을)

希望大家有機會來走走 也可以繞道附近的鄰津閣

鄰津閣是可以看到北韓的地方 下次再介紹給大家囉!


台韓跳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KOREAN BEER- OB  

這是金少爺最愛的啤酒, 每趟去韓國晚上總是要來上一兩瓶.(1.2瓶對他而言是少到不能再少的量了)

韓國啤酒品牌很多, CASS ' MAX' hite...我們都一起喝過

但近期他最愛的就是OB...

可能喝太多OB的關係 上次我們去打SCREEN GOLF時 金少爺幾乎洞洞OB

被我虧喝太多OB BEER了 所以 一直Out of Bounds....

我個人偏好我國最熱銷 的台啤金牌 當然也推薦給金少爺

所以他每回來台灣 一狂灌台啤!! 台灣啤酒 果然 最"青"

大家有機會到韓國 就喝喝看OB吧^^ 안녕

 

 

 

 

台韓跳痛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